茄茄泡芙

星星永远发着光✨weibo同名

祺我——唯一

“无论什么时候你都是我的唯一!”


执笔:茄茄泡芙✨

weibo同名——茄茄泡芙

创作不易!请勿抄袭!

没有在其他平台发过文✉️

🈲勿上升真人!!🈲

上升我捶你!!!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我们可爱的丁灵小朋友今天过生日啦,丁哥和嫂子邀请我们几个去他家为小朋友庆生,作为丁灵小宝贝的干妈,我必须得给她准备一个大礼呀!


“宝贝~你给灵灵准备了什么礼物啊?”


“不告诉你!我们说好了要各自给她准备礼物的~哥哥,你怎么又想套我话!”

哼!马嘉祺这个人有八百个心眼子,他和我打赌,如果灵灵更喜欢我的礼物,就答应我下次玩游戏让我先出,在别人面前他是个游戏黑洞,可在我面前他却是游戏高手,我这人吧好胜心又很重,这么诱人的条件,我必须得赢啊!就他还想套我话,我岂是这么容易就被他套路的人嘛?显然不是啊!


“切~我打赌!灵灵一定更喜欢我的!宝贝这次你要输咯~”


“屁嘞~她一定喜欢我的!我早就知道她喜欢什么了,一看你就不知道!”


“我肯定知道,怎么可能不知道啊!”

“宝贝,不会是你想套我的话吧?你一定不知道灵灵喜欢什么!”


“怎么可能!她上次和我说了,她喜欢玲娜贝尔的玩偶~我怎么可能不知道嘛!”


“我就说嘛,你怎么可能不知道~”


“啊啊啊啊!马嘉祺!你又套我话!”


“宝宝别生气嘛~我错了我错了,我和你一起送好不好?我让你赢~”马嘉祺讨好似的把我紧紧的搂在怀里,别以为抱抱我我就不生气了!


“不要!我一定要赢你赢得光明正大!”


“好啦好啦~别生气嘛,我就想逗逗你,我不会和你准备一样的礼物啦!”

“你放心好啦~”


“我和你说~我这次一定赢你!”


“是是是,一定赢我,毕竟我们家宝贝这么聪明,我输给你是必然的呀!”


“就是~我这么聪明怎么可能会输!”


“所以宝宝还生气吗?”


“明知故问~”


马嘉祺笑着亲亲我,有点撩怎么回事!他真的太懂怎么拿捏我了!下一次我一定要扳回一城!


生日宴上我们这些干爹干妈都给小朋友送上了祝福,希望丁灵小朋友可以快乐成长,小朋友吃完蛋糕便在一旁玩她的新玩具了,我们几个大人开始就唠家常。


“嘉祺,你们两个什么时候准备要孩子啊?”


“丁哥,这种事情我们还不急,顺其自然吧~”


“弟妹~你们年龄也差不多了,可以考虑要一个孩子了。有孩子了和我们丁灵一起玩多好呀~”


“对呀对呀~干妈你和干爸快点有宝宝好不好?灵灵想当姐姐了~”


“知道啦小朋友~干妈和干爸考虑考虑~”


我被说的有点不好意思,其实我也不是没考虑过这个问题,可每次一想到自己要成为妈妈就会有些害怕,有些担心,我很怕我不能成为一个好妈妈。


每次回家家里的长辈也会暗戳戳的提起这件事,马嘉祺都会帮我挡下来。


“哎呦~爸妈,你们急什么,我们两个二人世界还没过够呢,暂时可不考虑要孩子啊!我还想和我老婆多腻歪几年呢!”


“你这孩子都三十好几了,你都不着急的吗?”


“我不急,有小孩麻烦死了,我现在只想和我老婆多过几年二人世界!”


每想到这里我就有点愧疚,为了照顾我的感受,他把所有的责任都推到自己身上,嘴上说着小孩麻烦,但我知道他心里很喜欢小孩!


我也很担心有了小孩之后,马嘉祺对我的爱会减少,我怕我和孩子争风吃醋……我总是会问他奇奇怪怪的问题,比如以后我和孩子吵架他帮谁。


“哥哥,如果我们有了宝宝,万一我和他吵架了,你帮谁?”


“帮你!”


“那万一是我错了呢?”


“那我就替你给宝宝道歉~”

“考试,你要知道无论什么时候你都是我的唯一,我舍不得你伤心,就算是宝宝也不例外!”


“那万一……”


“没有万一,马嘉祺永远永远都只偏心你一个人!”



聚会结束后,马嘉祺喝了点酒,脸上红红的,可爱的很,他牵着我的手,往家走去。


“哥哥~”


“怎么了老婆?”


“没事儿,就想叫叫你!”

“哥哥!”


“嗯?哥哥在呢!”


“你看这是几?”我伸出两个手指在他眼前晃悠。


“这是二啊!”


“错了错了!你再仔细看看!”


“宝宝~我只是喝了酒,可我不傻!”


“你看这是三!两个人就是我们啊!在一起就会变成三个人~”


“什么两个人变成三个人啊?”我看着他一脸疑惑的看着我,甚至有些委屈,这个笨蛋怎么还不理解我的意思呢!


“笨蛋马嘉祺!”

“我的意思是……我想当妈妈了你想不想当爸爸?”


“哦!”


“哦什么啊?你就说想不想嘛!”


“想!”说着马嘉祺直接把我抗在肩上往家跑。


“喂~你干嘛呢?快放我下来啊?”


“回家!生娃!”


“马嘉祺!你流氓!”


经过马嘉祺的不懈努力,不久之后两口之家成功晋级三口之家!这家伙果然很行!



【泡芙的碎碎念:这是去年的草稿😭我突然发现我比李飞还能拖延~对不起>人<我以后争取改掉这个坏毛病!】

评论(3)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