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茄泡芙

星星永远发着光✨weibo同名

祺我——父子小日常

“妈妈最爱的是我!”

“不!是我!”



执笔:茄茄泡芙✨

weibo同名——茄茄泡芙

创作不易!请勿抄袭!

没有在其他平台发过文✉️

🈲勿上升真人!!🈲

上升我捶你!!!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人生的烦恼有很多,但最让我头疼的是如何在两个男人面前不露声色的端水。我家的那两个男人,一个是我已经30岁的老公,一个是我才三岁的儿子,两个人争风吃醋已经是家常便饭了,可他们不知道这折磨的是我啊!


“老婆~我回来啦!”

“要亲亲~”


“好~亲亲亲亲!”家人们!会撒娇的老公真的很可爱啊!和老公亲亲也是一件超级幸福的事啊!


“妈咪!我也回来啦!”

“你抱抱我亲亲我~”


“知道啦知道啦~”宝贝儿子的小要求当然也得满足啊!


“妈妈~你偏心,你先亲了爸爸!今天应该先亲我的……”

遭了!忘记今天是周四了,我们说好135先亲大的,246先亲小的,留下一天让我休息的!完了完了今天这碗水没端好啊!


“你这臭小子!我老婆亲我怎么了?你亲我老婆我都没说你呢!”


“好啦老公!你怎么和孩子一样,对不起呀骁骁~妈咪忘记今天周四了,再不给你一个亲亲好不好啊?”


“好~”


果然还是小朋友好哄!不像我们家那位大的,十个亲亲都哄不好~


“妈咪~明天你来接我放学好不好啊?”


“为什么呀?”


“因为今天班里新来了几个小朋友,我和他们聊天,然后说到了妈咪,我就说我的妈咪很漂亮,像公主一样!他们说想见见我的公主妈咪~”

“好不好呀?”


“好好好~”

这几天接送马骁小朋友上学的任务我全交给马嘉祺了,没想到班上还来了新的小朋友,马骁这家伙的性格和我还有他爹一点都不一样,我和他爹有点社恐,就连接送孩子上学遇到其他家长都会有点小紧张,而马骁这小子却是一个十足的社牛!就连在马路上遇到的陌生人他都会打个招呼说“你好!”。有时候我会怀疑小子这真的是我生的吗?难道是负负得正?


“宝宝~来吃水果啦!今天有你喜欢吃的水蜜桃哦!”


“来啦!爸爸~”


“我不是叫你宝宝,我叫你妈咪呢!”


“妈咪!你看爸爸又欺负我!”我给了马嘉祺一个眼神警告,这家伙怎么又欺负儿子!


“我错了我错了,妈咪是大宝宝,骁骁是我的小宝宝,两位宝贝来吃水果吧!”


“谢谢老公~爱你!”


“谢谢爸爸~我也爱你!”


虽然我们家的这对父子会小吵小闹,但正是因为这些小打小闹让我们变得更加亲近,大概这就是家的温度吧!


美女除了端水还有其他烦恼,比如最近我发现自己掉发掉的厉害,一梳一大把一大把的掉,再这样下去我岂不是要变成光头了?不行不行!在我变成光头之前我要采取有效的解决措施——烫头发!


墨菲定律告诉我发型永远都是在理发店的那一瞬间最好看,出了店门简直惨不忍睹,我去!大妈你谁啊!

新做的发型实在是太丑了!简直一比一还原漫画里的爆炸头!再加上这段时间头发掉的比较多,我感觉我的发缝都快赶上国道了……回到家我已经做好了被马嘉祺还有马骁嘲笑的准备,没想到他们反而安慰我。


“老婆你这个发型好可爱啊!”

“一点都不丑~我老婆是最美的!”

“就算你光头了也是个美女~”

“不要不开心啦~亲亲!”


“妈咪是全世界最漂亮的妈咪!”

“我最爱妈咪了!”



行吧,我开始接受这个奇丑无比的发型,谁让我有嘴甜又会哄人的老公和儿子呢!


“妈咪~你是不是很喜欢科学家?”


“是啊!科学家发明了很多东西,方便了我们的生活,骁骁宝贝喜欢科学家吗?”正当我想培养马骁学的兴趣时,现实给了我一巴掌!


“难怪~妈咪你和这几个叔叔是同款发型哎!好酷耶!”


我望着儿童绘本上的牛顿还有爱因斯坦陷入了沉思……宝贝骁骁你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啊!


但他们两个也很会哄我开心,因为第二天家里又多了两个爆炸头!马嘉祺这家伙拉着马骁去了理发店烫了个我的同款发型,要不是帽子盖不住炸开的头发,我还奇怪今天这爷俩又开始cosplay了!


“你们两个今天还带帽子干嘛?”


“妈咪!我和爸爸想给你一个惊喜啊!”

“你看~和你的同款发型!”


救命!现在家里就是一个牛顿两个爱因斯坦约等于三朵蒲公英,莫名的有些搞笑,可心里却是暖暖的!被两个粘人又会争宠的男人宠着真好!


在我们家冷饮和冰淇淋很少见,因为我肠胃不好,吃冰的容易拉肚子,马骁还小,甜食冷饮吃多了容易蛀牙,所以马嘉祺在这一方面控制的很严格。


知母莫如子,在吃冰淇淋这一事情上我和马骁总是统一战线的!


“儿子~爸爸走了吗?”


“走了妈咪!爸爸的车车开出去了!”


“好的!”

“1号特工已准备就位!”


“2号特工也准备好啦!”


“骁骁特工准备好!开始行动!”


“收到妈咪!”


马嘉祺不在家那就放开吃吧!

嘿嘿~冰箱我们来啦!!

有时候我们两个对马嘉祺撒娇,他也会心软让我们吃一个冰淇淋,今天他不在家,我已经馋了很久了,所以一个根本满足不了我啊!于是用两集汪汪队收买了马骁,让他守口如瓶不要告诉他爸爸,今天妈妈吃了两个冰淇淋,可这小子一点都不讲江湖规矩,转头就把我卖了!心痛!养儿不防老啊!


“骁骁,你告诉爸爸今天妈妈有偷吃冰淇淋吗?”


“没有啊!爸爸!”


“是吗?你确定?”

“不诚实的小朋友今天看不了汪汪队哦~”


“可是妈妈不让我告诉你……”


“可是骁骁要做一个诚实的宝宝,你说对吗?”


“对!”

“爸爸~今天天气太热了,所以我和妈妈才吃冰淇淋的。”


“那你告诉爸爸,妈妈吃了多少?”


“一个!哦~不对不对是两个!”


“骁骁真棒!去看电视去吧~爸爸找妈妈聊聊天!”


“那我今天可以看三集汪汪队吗?”


“可以!”


“好耶!爸爸万岁!”


我在房间有些心虚的看着马嘉祺,趁他还没有完全生气之前,撒娇认错这招我屡试不爽!


“对不起呀~老公!我只是太馋了,以后不会了好不好?”


“你说说你,这么大人了,还让儿子给你打掩护!”


“哎呀~ 我那是和他交易 ~谁知道这小子不讲武德!”


“那你还有理了?”


“我错了嘛 ~ 你就别凶我了呗!”我讨好似的搂住马嘉祺的腰“以后不会了 !我发誓!”


“你保证?”


“我保证!”

“你就原谅我吧~好不好呀哥哥?”

马嘉祺很喜欢我喊他哥哥,所以这招对他来说无疑是我的致胜法宝。


“那你再叫一声~”


“哎呀~哥哥!我知道错了 !哥哥这么好一定会原谅我的对不对?”


看着他憋笑暗爽的表情我就知道他已经不生气了,我在哄他这方面还是有点天赋的!


我们家有午睡的习惯,尤其是骁骁一睡着就和小猪一样,怎么叫都叫不醒!家里冰箱没有存货了,马骁这小子今天想吃糖醋排骨,作为他优秀又贤惠的妈咪当然要一展身手啦!看着他们父子两相拥入眠,我都不忍心打扰这一画面,看来买菜这个任务还是我自己去吧!


“嘉祺,我出去买点菜,你和骁骁在家乖乖的哈~”


“唔……知道了宝宝 ~ 你早点回来 ~”马嘉祺迷迷糊糊的回应我。


“好~你继续睡吧。”

“一会儿骁骁醒了你记得给他冲个奶粉,不然他会哭的,一定要用温水,知不知道?”


“嗯!知道了~”


“那我走了啊~”


从超市买完东西已经快五点了,可惜天公不作美,准备回去的时候外面已经下起了大雨,刚刚出门的时候就是阴天,我应该早做准备的,现在雨这么大就算有雨伞也会淋湿,最好的办法就是等雨停了。


“宝宝~快上车!”

正当我站在门口放空的时候,听到有人叫我。


“你怎么来了?”


“下雨了啊!我怕你没带伞,就来接你了!”马嘉祺下车,拎起我放在地上的东西就往车上走,看着他头发乱糟糟的穿着拖鞋,甚至衣服还穿反了,这家伙出门也太着急了吧!


“笨蛋~你衣服都穿反啦!”


“啊?是吗?”

“我听到外面下雨,就捞起衣服出门了,可能没太看清~”


“谢谢老公~”


“谢我什么呀!来接公主回家这是我应该做的!”


“走啦!快回家~不然骁骁醒了看到家里没人会害怕的!”


“好~”


他呀!总是在我需要的时候准时出现~


“爸爸妈咪~你们回来啦!”


“骁骁今天怎么这么乖呀?醒来有没有哭呀?”


“没有!骁骁知道爸爸去接妈咪了,所以我就在家乖乖的等你们回来~”


“骁骁真棒~妈咪抱抱!”


“老婆我也要抱抱~”


“好好好!都抱都抱!”


原来幸福可以如此简单。


 “爱在日常,才不寻常。”



【泡芙的碎碎念:这是今年1月份的存稿,太久没有登录了,还好还在!我的拖延症又开始了~对不起大家!久等了!】


评论(3)

热度(4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