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茄泡芙

星星永远发着光✨weibo同名

文我——年下不叫姐,心思有点野

“弟弟喜欢我吗?”

“我可是很喜欢弟弟呢~”



执笔:茄茄泡芙✨


weibo同名——茄茄泡芙

创作不易!请勿抄袭!

没有在其他平台发过文✉️

🈲勿上升真人!!🈲

上升我捶你!!!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本篇9.5k➕



01


“何田田!你要气死我吗?”

大家好,我叫何田田!就是那个莲叶何田田的田田!正在大声吼我的那个人是我妈,至于她为什么像母老虎一样凶我,是因为我又把染色的衣服扔进了洗衣机。嗯!母老虎的白体恤被染的五颜六色、面目全非……


“哎呀~妈!我再给你买一件嘛~”作为我的金主大人,该讨好还是要讨好的!


“就你挣得那几个破钱,还是养活你自己吧!”

“过两天你自己搬去公寓住,别整天待家里,我看到你都心烦!”


“哦……”

怎么说呢,我爸妈在我上大学的时候就给我买了套公寓,作为刚步入社会的小社畜我可以直接躺平!感谢我的爸妈让我可以摆烂!


收拾了一些东西,我就搬进了公寓,自己住真的很自由,半夜点外卖也不怕挨骂!再也不用在后台偷偷留言:别敲门!被我妈发现了要打死我!

嘿嘿!生活美滋滋~


正当我想着一个人多快乐多舒适的时候,我妈硬给我塞了个人住我一起。


“田田啊!妈妈闺蜜的孩子考上X大的研究生了,学校安排的房子妈看了,不太好,正好你公寓离他们学校近,还有一个空房间,妈让他住进来了!”


“不是吧妈……你突然搞一个陌生人在我家!”


“什么你家?那还是我们给你买的呢!”

“就这样!人家文文已经在你家了!更何况小时候你们不还玩的很好吗?”

“好好照顾人家!知道没!”


“哎呦知道了!知道了!”

我真的很生气💢什么嘛!搞一个陌生人进来,就算小时候玩的好,这么多年过去了谁还记得谁啊!哼💢雯雯?名字倒是不错,不过她要是在我家给我整什么幺蛾子!我一定弄死她!


回到家我也没看到人影,管他呢!人有三急,还是先去上个厕所吧!我发誓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打开门的一瞬间,看到一个身材健硕的“裸男”!(也没有全裸,就是没穿上衣……)

我靠!怎么是个男的!!!谁告诉我雯雯是男的!!



“啊!!!!!”

“你有病啊!干嘛不穿衣服!”


“可是……我在洗澡啊……”


“那……那你洗完干嘛不穿衣服!”


“是姐姐你进来没敲门的……”


“谁在家上厕所会敲门啊!快点把衣服穿上啦!”


“那你先转过去~”


“切!谁稀罕看你似的,就你这小身板我还不稀罕看呢!”


“是吗?那姐姐为什么一直盯着我的腹肌看啊?”


“我……你……那是你看错了!”

我发誓这一辈子都没有这么抓马过!虽然小弟弟的身材确实很好!人也长得很帅!刚刚开门的一瞬间我看到的就是他完美的八块腹肌,发梢还在滴水,比我人生规划还清晰的下颚线……简直就是我梦中男友的样子啊!!!


“妈!你怎么不和我说雯雯是男生啊?”


“咋啦?男生咋啦?都什么年代了!你还搞封建思想呢?”


“我不是这个意思!主要是孤男寡女共处一室传出去也不好听吧!再说了和男生住一起,你怎么不想想我方不方便啊!”


“何田田!你要不乐意,你搬出去好了,人家文文怎么了!多好一孩子!我还怕你欺负人家呢!”


“咳……那个……姐姐,如果你不方便的话,我一会就走,你别和阿姨吵架了……”小帅哥不知道什么时候出来的,我和我妈的谈话我也不知道他听了多少,他好像那种受了伤的小狗,可怜兮兮的看着我!姐姐这心真的遭不住啊!


“没有没有……我没有要赶你走的意思……你别误会啊!我……我就是……就是还有点不习惯……”

“你……能理解吗?”我有些慌了,委屈巴巴的小奶狗真的好香啊!我终于理解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喜欢小奶狗了!!转头一想其实和帅哥共处一室也挺好的,起码赏心悦目!


“嗯!”


“那就好那就好……”

“我叫何田田,莲叶何田田的何田田!你可以叫我田田姐!”


“嗯!刘耀文!”


切!小屁孩还有点拽哦!刚刚姐姐姐姐的,现在就翻脸不认人了?不过你现在落在我手里,嘿嘿……呸呸呸!何田田他还是个学生!快停止你这龌龊肮脏的思想!!!


“帅哥~哦!不!弟弟,我妈说你现在是研究生啊?你看起来很年轻哎……”


“嗯…脑子好使,跳级了。”


“厉害厉害!你今年多大啊?”你倒也不谦虚!


“九月份满二十。”


我去!还没满20!!!我和他差了四岁!!!内心的愧疚感有增加了几分,这么小我不好下手啊!


后来的几天我和刘耀文的关系不冷不热的,主要是白天我上班,他上学,也只有晚上才能打个照面。


这天我下班回来看到刘耀文买了很多菜,要知道我是个废物,不会做饭,平时都是靠面包和外卖度日。


“你回来啦!”


“你会做饭啊?”


“嗯,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所以就买了几样我喜欢吃的。”

“你喜欢吃什么?我明天下课之后去买。”


“我不挑的!只要好吃我都爱!”


“那你还真好养活。”


“嘿嘿~耀文弟弟很不错嘛!刀功挺厉害的!”看着他拿着菜刀行云流水的切着土豆丝,我真的很佩服!好厉害!!


“要不要我帮忙啊?”


“不用。”


“用的用的,姐姐帮你洗菜吧!”


“菜我洗过了。”


啊偶……有点尴尬呢!感觉被他鄙视了!


“那……”我好多余……


“葱还没切,你切葱可以吗?”


“可以可以!”看!我就说,我在厨房一定可以帮到忙的!!!不愧是我何田田!只是这个葱切的特别的错落有致、长短不一、层差不齐……


刘耀文看到我切的葱后沉默了一下。


“嗯……这葱挺别致的!”


呵呵…我谢谢你的夸奖啊!


不得不说刘耀文的手艺还是很不错的,就每一道菜都精准的击中我的味蕾!太好吃了!!!


“好好吃啊!你怎么这么会做菜啊!”我毫不吝啬的夸赞刘耀文的厨艺!没有发现他早已红透的耳尖。


“嗯,被我妈锻炼出来的。”


“以后谁嫁给你真的太有口福了吧!”


“咳……可能吧。”


饭后我争着去洗碗,毕竟人家都做饭了,再让他洗碗好像有点说不过去,何田田还是很有自知之明的,不能昧着良心欺负弟弟呀!


后来每一天我都特别期待晚上的晚饭!只要我一回来,刘耀文就已经准备好了今天的晚餐,我只用负责品鉴!有个帅哥弟弟住家里真的很错啊!


02


“弟弟~今天我想吃糖醋小排可以吗?”


“嗯。”


“还要一个酸辣包菜!”


“好!”


【转账给耀文弟弟2000】


“不用,我有钱!”


“姐姐也不能吃白食啊,你买菜也得花好多钱呢~收下吧!”


“可是你的工资才几千……真不用给我钱!”


“你是不是瞧不起我?”


“嗯!有点……”


“啊!!!”


“我住你家给你做饭刚好抵房租,你看可以吗?”


我刚想继续反驳他,但刘耀文的这句话让我瞬间没了脾气,好像也可以。既然他不愿意收钱,那以后我也买点菜好了,毕竟不能亏待人家弟弟,一个学生能有多少钱啊!“那好吧!那以后我下班也带点菜好了!省的全是你一个人出。”


“随你。”


如果我能早点知道作为研究生的刘耀文,他的奖学金比我的工资还高,我一定会后悔说这些话!


我发现刘耀文这人真的很拽很冷漠哎!别人的小奶狗都会叫姐姐,还很贴心,虽然他有时候也挺贴心的,但是他总是不愿意叫我姐姐!

拜托~好歹我也比他大四岁呢!真是个没有礼貌的家伙!


算算日子刘耀文住进我家已经大半个月了,听我妈说过两天就他生日了,既然是生日,作为姐姐的也应该表示表示。要知道我长这么大还没有送过男生礼物呢!真是便宜这小子了!


他生日这天我刚好休息,平时都是他做饭,我想着作为姐姐应该也犒劳犒劳今天的小寿星!于是点了一堆外卖!原谅我是个废物不会做饭!点外卖也是很有诚意的,这都是我经常点的店,味道好极了!


晚上六点刘耀文回来了。


“耀文弟弟!生日快乐呀!”


他大概是没有想到我会给他准备这个惊喜,还意外的。


“谢谢!”


“喂!你这小子怎么这么拽啊?”

“对姐姐要有礼貌知不知道啊!”

“算了!今天你生日我就不和你计较了!”


“嗯。”


庆祝生日少不了的自然是酒啦!该有的氛围还是要有的嘛!


“弟弟,姐姐敬你一杯!祝你新的一岁天天开心!”


“谢谢!”


“还有就是越来越帅~嘿嘿!虽然你现在也很帅!”


“嗯……”


“你脸红了哎~不会是我夸你帅你害羞了吧!”我的酒量是真的很差!才喝了一点点就已经晕晕乎乎说话不经大脑了!


“你醉了?”


“怎么可能!姐可是千杯不醉的!”


“你真醉了!”


“是吗?嘿嘿嘿……”


“你知道我是谁吗?”


“知道啊!是帅哥!”

“帅哥亲亲~”


“何田田!”


“你好凶啊!”


“我带你回房间睡觉,你醉了!”


“我没醉~我知道你是谁!”


“那我是谁?”


“刘耀文……”

“嘿嘿……你是耀文弟弟!”

“你长得好帅啊!”


“我知道了,你别说了……”


“那我好看吗?”


“好看!”


“那你喜欢我吗?”

“姐姐可是很喜欢你呢……”


“何田田!你是认真的吗?”


“嗯……你很帅!做饭很好吃,我很喜欢!”


后来的事情我记不太清了,好像是刘耀文直接把我抗到房间的!我身上的衣服都没脱,甚至连被子也不给我盖!我说晚上睡觉怎么这么冷呢!


第二天醒来头晕乎乎的,浑身发软,酒真不是个好东西!以后再也不喝了!


家里已经被刘耀文打扫过了,整洁干净,今天周末他没课,已经做好了早餐在客厅吃了。


“早啊~耀文~”


“……”


“你怎么不理我啊?”


“没有……”


“你嘴怎么了?”我看着刘耀文的嘴角泛红,好像被什么东西咬伤了。


“你不记得了?”


“不记得了。”


“哦!”


“不会是……我咬的吧……”看他黑着脸回应我,我心里有种死到临头的感觉,苍天啊!不会真是我咬的吧!我怎么可以在醉酒后亲他呢!应该清醒的时候亲啊!不是不是……我是说我何田田怎么可以做出这种禽兽不如的事情呢!罪过罪过!


“那这间房子还有第三张嘴吗?”


“不是……弟弟对不起啊!我真不是故意的!我也不知道我醉了之后会咬人啊……”


“你不止咬人…还……”


“还什么?”


“没什么!” 刘耀文那时候在想,我不仅咬人,还调戏他!这种羞耻的事情就不搬上台面来讲了,怪不好意思的!


“你生气啦?”


“……”


“我和你说我还委屈呢!我的初吻就这么稀里糊涂的送出去了!我都没生气,你生什么气嘛!”


“那也是我初吻……”


“那你也不亏呀……都是第一次我们两平!”


“何田田!”


“干嘛这么凶啊!知不知道你应该叫我姐姐啊!”


“有会强吻弟弟的姐姐吗?”


“那……那你要是不解气,我让你咬回来总行了吧!”


“你说的!”


“我说的!”


刘耀文突然凑过来,我反倒有些害怕,别离我这么近呀!


“唔……”


唇瓣上传来温热湿濡的触感,让我睁大了眼睛!他真的亲我了!他亲我了!!!


“姐姐~下次接吻记得闭上眼睛哦!”刘耀文戏谑的看了我一眼,然后转身回房间了。等我回过神来才发觉我这是被调戏了?以前怎么没发现他还有这么腹黑的一面呢!


靠!老娘的初吻!不对是二吻!原来接吻是这种感觉啊!酥酥麻麻的……



03


这件事之后,我和刘耀文的关系有点微妙,他好像打开了什么开关,又拽又奶的,还会叫我姐姐!而我对刘耀文总有一种特别的感觉,现在只要他一靠近我,我就特别紧张,心跳的特别快!就好像心脏装了马达一样!


“姐姐~你怎么这么紧张啊?”


“我……我哪有……”


“那你脸红什么?”


“今天天气有点热,我热的!”


“可是今天17度哎~你是不是……”


“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


“我还没说什么呢~”刘耀文轻笑了一声,可恶!又被他嘲笑了!


“刘耀文!”我气恼了,想伸手打他,没想到被他反扣住手腕,他的手掌好大,可以轻轻松松的握住我的手。


“姐姐生气啦?”刘耀文笑的更开心了,他笑起来真好看!


“你……你怎么像突然变了一个人……”


“不是姐姐说的吗?我要叫你姐姐,多笑笑!”

“怎么……姐姐这就忘了?”


“我什么时候说的!”


“你强吻我的那天啊!”

“你还说会对我负责的,怎么想赖账吗?”


“我……”这该死的酒精!还有刘耀文这小子怎么变得这么腹黑了!啊啊啊啊!


“不逗你了,我要去学校了,你好好休息吧!”


“哦……”


“在家乖乖的,今天晚上给你做糖醋排骨!”他拿起书包,揉了揉我的头就出门了。臭小子!老娘的发型都被你弄乱了!


今天好不容易休息,我躺在床上想睡觉,可是一闭眼满脑子全是刘耀文亲我的画面!温热的触感现在还能回忆起来……完了完了完了!我该不会是喜欢上他了吧!


“何田田!今天休息吗?出来逛街啊!”


“不来……烦得很!”


“怎么了嘛?失恋啦?”

“不对!你这个单身狗怎么可能恋爱啊!”

“不会是暗恋吧!”

听着闺蜜的夺笋,我瞬间就上头了!


“什么暗恋!我都要烦死了!”

“林小雨,你快帮帮我~”


“真有情况啊!”

“请我吃饭,我就帮你!”


“行!”不就一顿饭嘛!我请!


然后我向林小雨说了所有事情的来龙去脉。


“我去……牛哇何田田!”

“你还强吻人家!”


“哎呀……你别这么大声!”

“我快烦死了,我现在一见到他就很紧张……可我们还住一起……”


“是那种紧张?见到他会不会脸红,心跳加快?”


“会!”


“晚上睡觉会不会想起他?”


“会……一闭眼就能想到他吻我的那个画面……”


“何田田!承认吧!你对弟弟心动啦~”

“哎呀!喜欢就出手啊!”

“近水楼台先得月!男大学生很吃香的!你现在不下手,别到时候被人抢走了!”


“我真的喜欢他吗?”


“相信我!你就是喜欢他!”


回到家后,我还有些恍惚……我真的喜欢上他了吗?


“我今天会晚些回来,不能给你做糖醋排骨了。”

“晚饭你自己解决吧!”


“嗯。”


看着刘耀文给我发来的消息,我反倒有些失落……他不回家吃饭了……一个人吃饭好孤独啊!


拿着手机看了半天的外卖也不知道点什么,算了,出去吃吧!刚好附近就是刘耀文的大学,周围就是小吃街,去那里看看有什么吃的吧!


“耀文!你吃不吃这个?”

“他们说这个很好吃哦~”


人群中我好像听到了,有人在叫刘耀文的名字,不对不对!肯定是我幻听了!我怎么现在满脑子都是他啊!烦死了!


“谢谢,我不吃!”


这不是刘耀文的声音吗!我向人群中看过去,真的是他!穿着一身休闲卫衣,带着帽子,很高!


他旁边的那个女生看起来还不错,温温柔柔的样子,不会是他女朋友吧!难怪今天不回来吃饭,原来是有了女朋友啊!我怎么有点伤心呢……


“何田田!”


“啊?”


“你怎么来这里了?晚饭吃了吗?”


“还没……我出来逛逛……”


“耀文这是谁啊?”女孩很亲密的挽着刘耀文的胳膊,果然猜对了!


“我是他姐姐,你好!”

我笑着和女生打了个招呼,虽然我的爱情被扼杀了,但该有的理智我还是有的。刘耀文这个渣男!有女朋友了还亲我!真不是个好东西!


“姐姐好~”

“姐姐要和我们一起吃饭吗?我们也还没吃呢!”


“不用了,谢谢,你们去吃吧!我正好要回家了!”我可不想做个伤心的电灯泡!我只想快点回家!


“我和你一起回去吧!”


“不用了不用了,你陪你女朋友吧!”

“我回去了!”


我说完转头就跑了,我发誓我体测跑800都没有跑这么快过!我好伤心啊!真的好想哭!


回到家我直接扑倒在床上,心里好难受好难受!长这么大我好不容易喜欢一个人,人家还有了女朋友……我总不可能去当小三吧!突然体会到了别人失恋的痛苦!


“小雨……我失恋了!呜呜呜!”


“咋啦?”


“他都有女朋友了!我还像个傻子一样的喜欢他!”


“我靠!(此处省略一万字的国粹)别哭别哭!这种渣男不值得!你现在快点想办法把他赶出你家!你现在要复仇你知道吗!给老娘支棱起来!”


“我没有这个本事……”


“你现在是何·乌拉那拉氏·钮钴禄·田田!对付渣男姐教你!小屁孩小小年纪不学好!学会脚踏两条船了!”


“可是他还没踏上我这条船……”


“何田田!不能恋爱脑!你要勇敢!”


“好!我勇敢!”


打到渣男第一步:口号要喊的响!


小屁孩还想玩弄我感情!没门!!!


我躺在床上emo了一阵,重整旗鼓,这个仇我一定要报!!有女朋友了还亲我!简直不是人做的事!


“何田田!你在不在房间?”


“不在!”靠!怎么这嘴就不受控制呢!


“我能进来吗?”


“不可以!我不想见到你!”


“你怎么了啊?不会是我没有回来给你做饭吧?”

刘耀文推门进来,我坐在飘窗上搂着娃娃,那娃娃就是刘耀文的替身,我恨不得掐死他!


“你生气啦?”


“我哪有资格生气啊?我又不是你的谁!”


“你不是说你是我姐姐吗?”刘耀文又把手放在我的头上,这个动作真的太亲密了!


“你走开!你这个渣男!”


“何田田!我怎么就渣男了?”


“你有女朋友了还和我这么亲密!你滚远点!”


“拜托!我哪里来的女朋友啊?”


“刚刚那个女生不是吗?她还搂着你!叫你耀文!”


“何田田,你吃醋了?”


“我……我哪有……我只是想提醒你注意分寸,不要勾三搭四的!”


“我勾谁了?”

“何田田!你就是吃醋了!”


“我没有!”我被人戳穿了心思,有些恼羞成怒,起身就想用被子捂住自己,当一个鸵鸟!


“何田田~你误会了!那只是我们实验室的一个同学!”


“同学她还挽着你的手!”


“你还说没吃醋?”

“我和她真的只是同学,今天和她一起出来是因为上次我们小组一起救治的狗狗这两天情况好多了,医院让我们一起去看看,然后我们组的其他成员已经在医院了,就我和她还没去,所以凑巧一起去!那些同学还没吃饭我想着在学校附近给他们带一点过去,她挽我手我后面都扯开了!而且我和她都不熟!”


“那我说她是你女朋友的时候你都没反驳我!”


“拜托!我要和你说话的时候你都已经跑了,我怎么说嘛!”


“我不信!你肯定是心虚,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事……唔……”


刘耀文俯下身,手附在我的后颈,突如其来的吻让我大脑宕机……直到我快喘不过气他才放过我。


“你混蛋!”

泪水止不住的从眼眶里流出,我不知道是委屈还是羞愧……


“对不起……你别生气了!”


“刘耀文,你好过分啊!”

“你是不是……知道……知道我喜欢你,所以你……你……把我当傻子啊!”

“你不知道和其他女生保持距离吗?”

我哭的有些上气不接下气,真的好委屈好难过!


“对不起田田,我刚刚只是想确认一下你是不是真的吃醋了……”

“我也喜欢你!”


“你这个骗子!我才不信!”


“是真的!不喜欢你我怎么会吻你!”


“你喜欢我,你装什么装嘛!”

“天天拽的要死……每次和你说话都冷漠死了!”


“不是你喜欢这种男生吗?”


“我什么时候喜欢了!”


“你初中的时候说,你的男朋友一定是要那种酷酷拽拽的!这样才够吸引你!”


“你放屁……我可没说过!”

“我喜欢长得帅的小奶狗……”


“你……”

“姐姐可真是花心啊!”

“早知道姐姐喜欢小奶狗,我就不装了~”刘耀文把我抵在墙角,我们靠的好近好近……温热的气息喷洒在我耳边……


“臭流氓!”


“姐姐!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吧!”


“我不要!”


“为什么?”


“想追我哪有那么容易!你休想!”


“好~以前都怪我,现在换我来追你!”


打倒渣男第二步:暂无攻略

都怪刘耀文打乱我所有的计划!



04


之后刘耀文真的开始很认真的追我,早上他上课前会帮我准备好早餐和中午的便当,有时候他实验室忙,顾不上回我消息,会和我道歉解释。每一天的行程都会向我汇报,有时候我甚至在想是不是养了儿子,怎么什么事情都要和我说!而且这跨度也太大了吧!一开始还是个狂拽酷炫的高冷男,转眼就变成了软萌可爱的小奶狗!


刘耀文现在还会和我撒娇,我真的扛不住啊!怎么会这么百变!而且我都好喜欢!!!真的很想立马答应他!但是小雨告诉我不行不行!不能这么轻易的答应他!谁让他之前让我伤心了!确实很有道理!男人轻易得到的东西永远不值得珍惜,我总得考验考验他吧!


“田田~周末我们学校有球赛!你可以来看吗?”


“你参加吗?”


“当然!”


“好~”


刘耀文邀请我周末去看球赛,据说他们学校帅哥很多!打篮球这种时刻男生应该都会撩衣服吧!嘿嘿~可以看到青春美好的肉体了!呸!我的意思是可以看到很多阳光帅气的男大学生,这种方式有助于让我身心愉悦,强身健体!嗯,是的就是这样,我不是馋人家身子才答应的!


周末我化了个超级精致的妆,要知道平时上班我顶多涂个口红,化妆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化了!刘耀文今天穿的是白色短袖,那我也穿白的吧!


“田田~你出门没啊!”

“到学校了给我打电话,我来接你!”


“知道了臭小子!”

“我出门了!”


“好嘞!”


到了学校我刚想给刘耀文打电话,没想到上次遇到的那个女生看到了我。


“姐姐!”


“同学你好~”


“你也来看耀文比赛吗?”


“嗯!”


“我也是!我带你过去吧!”


“谢谢,麻烦你了!”


“不客气,你是耀文的姐姐嘛!也就是我的姐姐!”

不知道为啥我听到这话心里别扭死了,我可不是你姐姐!


“田田~”

“我不是说我来接你吗?”

“你怎么自己过来了!”


“哦……门口碰到你同学了,就和她一起来了。”


“耀文~我碰到姐姐就带她一起过来了!”


“谢谢啊!”

“走吧田田~我带你去那里坐着!比赛快开始了!”


刘耀文向女生道完谢,拉着我就往球场走,球场上大家都在热身,真是一副青春美好的画面!


“田田~你坐这里!这里没太阳!”


“好~”


“田田~你一会儿可以给我送饮料吗?”


“为什么呀?”


“别人都有女朋友送饮料,我也想要~”

“好不好呀,姐姐~”


“哎呀~知道了知道了!一会给你送!你好好比赛!”


“那我赢了可以要个奖励吗?”


“那要看我能不能做到了~”


“一定在你能力范围内!”


“好~答应你!”

“好好比赛呀!”


“嗯!为了你我一定赢!”


看他信誓旦旦又特别中二的模样,我不禁笑出了声,这小子怎么这么可爱呀!怪让人心动的…


他热身的间隙我去边上买了饮料,想着他应该还有朋友一起就多买了几瓶,球场上饮料总是不可或缺的。


比赛很快就开始了,我看不懂篮球,但是在那么多人里面,一眼就能看到刘耀文,他的动作很快,干净利落!篮球在他手上仿佛安了导航,可以精准的投入筐内!


真的好帅!!


“滴!滴!滴!”裁判吹哨了,可以中场休息一会。刘耀文他们队和对面的比分咬的很紧,对方的实力不容小觑,刘耀文稍微落后了两分,不过我相信他下半场可以赢回来!


“耀文!喝水~”那个女生肯定对他有意思!送水都送到这个份上了!啊啊啊啊!好气!


“不用了!我有!”刘耀文径直向我走来。


“姐姐~我要喝水~”


“刚刚人家不是给你送了吗?干嘛还喝我的!”


“那不一样~我只喝姐姐买的!”


“耀文!还有水吗?我们渴死了!”


“有的有的!我买了很多呢~你们那去喝吧!”我拿起身边的袋子,让他们几个分水,还好我有先见之明提前买了很多水。


“谢谢美女!”


“比赛加油哦!”


“你怎么还给他们买了啊?不是只给我送水的吗?”刘耀文有些不悦的嘟囔着。


“你又不缺我这一瓶……刚刚还有人给你送呢……”


“何田田!你又乱吃醋了!”


“我可没有!”


“算了,你快给我加油!”


“加油!比赛加油!”


“不要这个~”


“那你要什么……”


我话还没说完,刘耀文亲了亲我的嘴“要这个!”


“流氓!这么多人呢!”


“这可不是耍流氓,这是在给我加油~”


我被刘耀文撩拨的脸红心跳,好羞耻!刚刚应该没有人看到吧!啊啊啊啊啊啊!


下半场比赛比分咬的很紧,刘耀文长得很出众,所以有很多人为他加油!


“8号加油!”嗯!他的球服是8号。


这种事怎么能少的了我呢!


“8号加油!8号最棒!”我也跟着大声喊起来,刘耀文朝我这边看了一眼,我感觉受到了鼓舞,呐喊的更卖力了,以至于后面嗓子都哑了,都怪刘耀文!


“滴!!比赛结束!”

刘耀文他们队很遗憾落后了一分,比赛结束我让他先喝点水,但他似乎兴致不高,不知道是打球累了还是什么。


“怎么了啊?不就一场比赛嘛~”

“胜败乃兵家常事!”

“你怎么和小朋友一样,这么不开心这么委屈啊?”


“你不懂……”


“我怎么就不懂了?”


刘耀文瞪大了眼睛,一脸委屈的看着我,运动过后他脸上的潮红还未褪去,身上汗津津的。他一把捞起外套,盖在我头上,神经病!想捂死我吗?


“别动!”他禁锢住我的脑袋“刚刚说好赢了比赛,你会给我奖励的……可是我输了……奖励没了……”


听了他的话,我才知道原来他难过的不是输了比赛,是因为我不能给他奖励了!怎么突然有点心软呢?


“好啦好啦别伤心了~”我拿掉盖在我头上的衣服,想着安慰安慰受伤的小狗。

“这样吧!我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想听哪一个?”


“坏消息吧……”


“嗯……坏消息就是你的奖励没有了”


“这个我知道!”刘耀文一脸看傻子的表情看着我。


“那好消息呢?”


“好消息就是你有一个惩罚!”


“这算好消息吗?”


“嗯~怎么不算呢?”


“惩罚是什么?”


“罚你当我男朋友!”

说着我起身就往球场外走,刘耀文还没反应过来。傻狗!他这种小男生的小心思我怎么可能不知道,好歹也比他多吃了几年的饭了吧,就算我是榆木脑袋也猜得到他想要的奖励是什么。


“真的吗?”刘耀文反应过来,起身追上我。


“这个惩罚是真的吗?”


“你再问就是假的!”

说你是傻狗还真是傻狗!表白这种话女孩子说一次就够了,还非得刨根问底!不知道老娘也是会害羞的吗?


“你还不快跟上来!男朋友!”


“来啦!”


刘耀文上来牵着我的手,他的手可真大!可以很轻松的把我的手包住,夕阳下我们的影子被拉的老长老长……

那天的夕阳很浪漫,但没有我们浪漫!












【头一次写这种类型~嘿嘿!如有不好请多多包涵呀!🥰看完可以评论提点建议哈!爱你们!】




评论(3)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