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茄泡芙

星星永远发着光✨weibo同名

祺我——幼稚鬼日常

“幼稚兮兮  爱恶作剧  笑话我傻气”


执笔:茄茄泡芙✨

weibo同名——茄茄泡芙

创作不易!请勿抄袭!

没有在其他平台发过文✉️


🈲勿上升真人!!🈲

上升我捶你!!!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图源微博】


“宝宝~帮我拿一下浴巾!”浴室里传来马嘉祺的声音,这家伙洗澡又忘记带浴巾了!


“来了来了!”


你拿起浴巾,敲了敲浴室的门,湿漉漉的手抓住你的手腕,下一秒你就被拉进了浴室。


“马嘉祺!你又耍流氓!”


“宝宝陪我一起洗嘛~你看你衣服都湿了!”说着他故意将花洒对着你,现在不湿也得湿了!


“马嘉祺!”马嘉祺总是这样一本正经的耍流氓,惹得你小脸通红,不知是浴室太热还是你太害羞……


水汽氤氲下,你的视线控制不住的往下看,结实的胸膛……紧致有序的腹肌……流畅优美的肌肉线条……马嘉祺看着很瘦,但是该有的他都有一个也不落!还特别的优越!


“宝贝~好看吗?”


“谁……谁看你了……”


“是吗?宝贝没有看吗?”


“是……是啊……”


“可是我想让你看!老公这么好的身材你不看可惜了!”


“唔~”


……


“马嘉祺!我刚刚就不应该应你!你直接光着出来得了!折腾死我了!”


“宝贝很累吗?老公给你揉揉~你别生气了!”


于是吃饱喝足的马某人毕恭毕敬的在一旁给你揉着腰,算是将功补过了。


要说你这人有时候也很幼稚,看到有意思的东西会第一时间发给马嘉祺,尽管他觉得你很幼稚,但每次都是乐此不疲的陪你一起幼稚!比如这一天,你看到微博上有很多套路男朋友的土味情话表情包就想着发给马嘉祺看看。


“哥哥哥哥!我今天看了一本书!”

“特别特别好看!”

“我都快看哭了!”


“什么书啊?这么感人吗?”

“宝宝看书还哭了呀?”



“遇到你我愿赌服输!😘”


“哈哈哈哈!宝宝你好可爱呀~”


“哥哥~你今天吃了什么啊?我今天吃一碗超级好吃的面!🍜!”


“在公司点了外卖,不太好吃,下次再也不点他们家了!”


“我今天吃的面很好吃哦~”

“好吃到哭!”

“你猜是什么面呀?”


“重庆小面嘛?还是牛肉面?”


“不!都不是~”

“是我好想见你一面!”



马嘉祺每次都会接住你的梗,然后陪你一起幼稚。


“宝贝!刚刚小张张放了一首歌,很好听,等我回来唱给你听!”


“好呀好呀!”

“是什么歌呀~”


“想你我心如刀割”



“呜呜呜~我也好想哥哥!你什么时候回来哇!”


“快了快了,今天的拍摄结束就可以回家啦~可以见到我的宝贝了!”


每一次马嘉祺一回来你就特别粘他,恨不得整个人挂在他身上!你们在家喜欢窝在沙发上看剧,马嘉祺很喜欢看电影,时间久了你也喜欢上了看电影。


你靠在他的怀里,今天看的是《时空恋旅人》,马嘉祺很喜欢里面的一段话“:我们生命中的每一天,都是在时间中的旅行,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尽我们所能珍惜这段美妙的路程。”


爱情是人生中必不可少的一段旅行,旅行的好与坏要看陪在你身边的是谁,幸运的是你找到了马嘉祺这样的爱情伴侣!


马嘉祺还有个小习惯就是很喜欢摸摸自己的喉结,还会不自觉的戳一戳。你很喜欢马嘉祺的喉结,因为很性感,马嘉祺自身带有一股清冷的味道,所以每次看到他的喉结都会觉得他特别的禁欲。


都说男人的喉结是除了那处以外最敏感的部位了!你有时候也会学着他,摸摸他的喉结。


“宝宝~你干嘛!”


“哥哥喉结好性感哦!我也想摸摸~不能你一个人摸呀!”


“别闹~”


“倒是终究被哥哥嫌弃了,怪我不像其他妹妹那般温柔贤惠,惹哥哥不悦了!”你的戏瘾又犯了。


“宝宝,我不是这个意思啊!再说了我哪有其他妹妹啊?”马嘉祺一时之间还反应不过来,你这个人呀!总是喜欢挑逗他。


“瞧瞧,我不就是多说几句话,哥哥就这般不耐烦的模样了!”


“那宝宝想让我说什么?嗯?我可没有不耐烦呀~”马嘉祺搂着你,抵着你的额头,让你们之间的距离更近了一分。


“哥哥这话说的这倒是显的我的不是了,人家只不过是想摸一摸你的喉结……哥哥倒好,不仅拒绝了!还要在我心上给我画上一笔,我这心窝子可难受了……你也不知道哄哄人家~”


“妹妹竟如此想要摸摸我,我拒绝着实有些不知好歹了,现在同意让妹妹摸摸,可否将功补过呀?”


“那还差一点~”


“差什么?”


“妹妹大抵是饿了,渴了,还有点热了……而且~”


“而且什么?”


“妹妹我原本是一条美人鱼,可是我现在生病了,需要大海里的珍珠治病,想必哥哥一定不会见死不救的吧!如果哥哥真的爱我,必然愿意救我,想救我,就给我买大杯半糖的珍珠奶茶吧!”


“你呀你呀~小朋友的愿望哥哥当然要满足了!”

“那宝贝是不是应该给我一点奖励呀!”


“亲亲~”



马嘉祺也有很多时候很幼稚,比如这天你们两个一起看了一部恐怖电影,马嘉祺吓得不敢上厕所,一般都是女生更害怕一点,但到你们这里却恰恰相反。


“宝宝~我害怕……你陪我一起去厕所吧!”


“有什么好怕的呀?哥哥你真的是个胆小鬼~”


“求求你了好不好?🥺”


“好吧好吧,走吧~”


后来接着好几天他上厕所还有洗澡都要让你陪着。这不晚上马嘉祺又要拉着你去浴室,让你陪他洗澡!“哎呦~我都说了电影是假的啦!哥哥你到底在害怕什么呀?”


“我就是……就是……总感觉又会黑黢黢的手从马桶里钻出来,然后把我抓走……”


“哈哈哈哈哈!哥哥,你怎么这么胆小呀?”


“你不许笑我!你害怕打雷我都没笑你呢~”

“再说了,人总有害怕的东西嘛……”

“你还笑我……”


“好好好!我错了我错了,我都说了那些都是假的,也不会有手从马桶里钻出来!我们这是18楼,鬼没有这么长的手!更何况世上没有鬼!只有马嘉祺你这个幼稚鬼~”


“哼!你不也一样~”


“我可没有~我可不是幼稚鬼!”


“那你是什么?”


“我是马嘉祺的宝贝!”胆小的小猫咪受惊吓了怎么办?哄一哄就好啦!


你睡觉喜欢抱着娃娃睡,平时也很喜欢收集娃娃,可爱的、丑萌的、各式各样的……以至于你们房间的沙发上堆满了娃娃,每天你就像皇帝选妃一样,纠结今天改翻哪位爱娃的牌子,陪你共度良宵,马嘉祺对此感到不满,常常会吃醋。


“宝宝~你今天能宠幸宠幸我吗?”


“为什么啊?”


“老公不比娃娃香吗?今天也该轮到我了吧!”


“可是娃娃软软的~你太硬了~抱着不舒服!”


“那娃娃重要还是我重要?”


“当然是你重要啊!”


“那我不管~我重要你还不搂着我睡,那我就搂着你睡!”


一番折腾下你败下阵来,后来发现枕着马嘉祺的胳膊睡也挺香的!


购物节到了,你在网上买了很多东西,花钱一时爽,到了后续拿快递的时候把你累的够呛!你来来回回跑了好几趟还没拿完,正当你发愁的时候,马嘉祺的消息来了。


“宝宝~我快到家了,你要不要吃什么呀?我给你带!”


有老公不用是傻子,你想着正好让他把其余的快递拿上来。


“不用了哥哥~我在楼下有几个快递还没拿,你帮我拿一下呗!”


“好~”

马嘉祺发誓,他真的后悔了!后悔这么爽快的答应你拿快递,因为这根本不是几个快递!是几十个快递啊!


“哥哥!你回来啦~我的快递呢?”


“宝宝~咱就是说,你不应该先关心一下你的老公吗?我帮你拿这些快递真的好累哦~”


“辛苦老公了!爱你爱你!”你飞速的在马嘉祺脸上亲了一口,然后兴致冲冲的拆快递去了。


“宝宝~你这买的都是什么啊?”


“夏天要到了嘛!我买了很多漂亮衣服~”


“有我的吗?”


“嗯……大概……也许……有吧……”你有点心虚,好像十件只有半件是马嘉祺的。他也看出了你的心虚,默默的帮着你拆快递。


“老婆!你看看你买的这是什么?”马嘉祺用手指勾起他万分嫌弃的衣服,你看了看是自己买的一件小吊带。


“这个配短裙多好看啊!怎么了嘛~”


“这明明就是一块破布挂了两根绳……”


“哎呀~我就在家里穿!只穿给你看好不好?”


“好!那你快去试试!”

嗯!论双标还是马嘉祺强!


你和马嘉祺的生活平淡但又充满乐趣,你学着给他刮胡子,他学着给你扎头发,虽然每次都会弄疼对方,却依旧乐此不疲。在家无聊你还会拉着马嘉祺给他化妆,给他涂一个烈焰红唇,他也会报复性的在你脸上留下印记。有时候你想吃水果,却又懒得去拿也懒得削皮,这时候对马嘉祺撒娇永远是最好用的办法!他可吃你这一套了!马嘉祺也会陪你一起幼稚,懂你奇奇怪怪的脑回路,顺利的接住你的梗,也会学着你撒娇。


“哥哥~你会不会觉得我特别幼稚啊?”


“不会啊!因为这是我们家小朋友的童心,这不叫幼稚~”

“小朋友就要永远保持童心呀~”


“哼!我才不是小朋友呢~”


“嗯!你不是,你是我老婆!”❤️



和喜欢的人在一起,每一天都充满爱意!

爱特立独行。✨




【泡芙の碎碎念✨:东拼西凑的小日常,很久很久没有写文了,总是断断续续的更新,我的拖延症真的好严重啊!😭希望以后灵感多多~不要再拖延了!!!】










评论(6)

热度(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